即時體育

英足盃|馬天尼利膝傷初癒 再拗柴勢長唞 阿迪達:他在更衣室灑淚 (17:46)

阿仙奴今晨(10日)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,主場戰至加時始以2:0淘汰紐卡素,復出僅一個月的加比爾馬天尼利,更在熱身時拗柴重創。領隊阿迪達透露,這名19歲新星在更衣室灑淚,恐要再次長唞。

巴西隊小將馬天尼利賽前接受訪問,憶起去年6月因操練時膝傷而休戰6個月,當時從未遇過的痛楚令他多次崩潰痛哭。沒想到今晨未及上陣,他熱身時便再次重創,不但無緣上陣,而且面臨再次長時間養傷。賽後被問及這名新星的傷勢,阿迪達說:「我不知他現在的情况,但賽前看到他在落淚,像承受很大的痛苦,估計傷勢不輕。」

原定正選的馬天尼利沒法上陣,阿仙奴面對紐卡素亦吃盡苦頭,雙方法定時間悶和0:0,後備入替的20歲新星伊美路維,更在補時階段飛剷對手,球證雖已出示紅牌,但經視像裁判(VAR)推翻決定,改為派出黃牌。這名英籍小將逃過被逐,再於加時下半場禁區射成1:0,加上奧巴美揚在8分鐘後錦上添花,終以2:0取勝晉級。阿迪達承認,為VAR推翻紅牌判決感恩,又相信近况不穩的奧巴美揚,會藉入球重拾信心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基沙文起孖盼新年轉運 巴塞大勝續追皇馬 施丹:雪戰致失分

其他報道:德甲︱史浩克靠19歲美籍新星戴帽 30場不勝告終避過恥辱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阿仙奴 加比爾馬天尼利 受傷 拗柴 阿迪達 英格蘭足總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