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基沙文起孖盼新年轉運 巴塞大勝續追皇馬 施丹:雪戰致失分 (16:27)

巴塞隆拿今晨(10日)於西甲作客CF格蘭納達,憑美斯和基沙文分別梅開二度,大炒主隊4:0,近8輪不敗,續追前二的馬德里雙雄。基沙文結束逾5周入球荒,賽後祈願新一年延續勇態,而美斯轟入個人第48個球會賽罰球,超越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。

巴塞是役有基沙文貢獻一傳兩射,前場拍檔美斯亦起孖,向主場的格蘭納達派4蛋,賽後18戰以34分排第3,落後皇家馬德里3分,但較少踢3場的馬德里體育會仍落後4分。在各項賽事連續8場食白果的基沙文,結束入球荒後表示:「之前不太順利,現在看來好轉了,希望可以繼續下去。我們需要這3分,要繼續贏波保持氣勢,以後每仗也要全取3分。」美斯為巴塞累計攻入48個罰球,超越C朗為球會攻入的47球,前者今季共入11球,亦成西甲歷來首人連續15季取得雙位數入球。

西班牙多個地區受暴風雪吹襲,皇馬於香港時間今晨4時作客奧沙辛拿,但較原定計劃遲4小時抵埗;場監賽前檢查草地,認為比賽可如常進行,但當時草地仍有積雪,比賽期間亦再下雪,兩軍最終悶和0:0。

馬體會原定昨晚迎戰畢爾包一仗因天氣延期,皇馬則以18戰37分續居次席,施丹賽後炮轟賽會:「經歷這一切後,我們覺得這不是足球比賽,賽事理應延期。當時比賽環境惡劣,我將向賽會投訴。」

其他報道:德甲︱史浩克靠19歲美籍新星戴帽 30場不勝告終避過恥辱紀錄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熱刺對手越七級挑戰 靠抽獎券填門票收入 幸運兒可代任主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基沙文 美斯 施丹 CF格蘭納達 奧沙辛拿 馬德里體育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