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︱史浩克靠19歲美籍新星戴帽 30場不勝告終避過恥辱紀錄 (02:37)

史浩克04今晨(10日)於德甲絕地翻身,主場以4:0爆冷擊潰賀芬咸,驚險避過追平德甲最差戰績的命運。

史浩克04自去年1月起德甲跨季30場不勝,若今仗再度失分,便追平1965/66年來聯賽的最差紀錄。不過,賽前排榜尾的他們有19歲美籍鋒將Matthew Hoppe挺身而出,戰至42分鐘為客隊打開紀錄。今季才加盟的他易邊後再完成帽子戲法,助球隊遙遙領先3:0。史浩克於80分鐘有23歲中場夏列特埋齋,終以4:0大勝賀芬咸,避過追平這項尷尬紀錄。

緬恩斯同一時間在主場以0:2不敵法蘭克福,15戰僅得6分,相反史浩克15戰得7分,壓過對方逃離榜尾,但要走出降班區,暫時仍欠4分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「黑山伊巴」最快下月向傑志報到 主帥朱志光信有助出征亞洲賽

其他報道:網球奇聞|對手誤踩廣告板拗柴  澳網冠軍基蓮新年首擊闖16強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史浩克04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