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︱熱刺對手越七級挑戰 靠抽獎券填門票收入 幸運兒可代任主帥 (22:33)

英格蘭足球明晨上演最懸殊的對決,第8級別球會馬連在足總盃第3圈對英超勁旅熱刺前公布,預售虛擬門票兼抽獎券達標,預計可填補閉門作賽的比賽日收入。這逾萬人當中的幸運兒,將可在下季的季前賽代替現任教練領軍。

馬連的主席Paul Leary稱球會在疫情下,未能如過去靠出租宴會廳等幫補收入,加上非職業聯賽腰斬,近1年已損失30萬鎊(約316萬港元),今次因為賽事閉門,未能善用可容納約3200人的主場,門票及其他比賽日收入,連同贊助合約等少收約10萬鎊(約105萬港元),等同正常球季的10個月班費。

會方因此在上月起搞網上抽獎券,每張值10鎊,過去24小時有近4000人認購,達到售出1萬張的目標,加上合共20萬鎊的比賽獎金及轉播收入,今季勢可收支平衡。Leary承認這揭示草根足球的危機,「如不是今次足總盃佳績,我不知道球會能怎樣發展下去」。

馬連在1974年才加入英格蘭聯賽體系,最高只曾在1979至2019年征戰北部超聯(第7級),現時排北超聯西北區甲組第6位,與熱刺跨聯賽相距140位,創下足總盃最大差距的對賽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「黑山伊巴」最快下月向傑志報到 主帥朱志光信有助出征亞洲賽

其他報道:網球奇聞|對手誤踩廣告板拗柴  澳網冠軍基蓮新年首擊闖16強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格蘭足總盃 馬連 熱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