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奇聞|對手誤踩廣告板拗柴 澳網冠軍基蓮新年首擊闖16強 (19:52)

國際網球壇剛展開新季,今日(9日)便發生罕見意外。比利時籍女將菲莉堅絲在阿布扎比公開賽,一次後場跳起擊球,落地時竟踩中廣告板,跌坐地上需要退賽。上屆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基蓮得以打入16強,賽後亦未敢慶祝。

世界第4的美籍球手基蓮,今日於女單次圈32強以5:7先失首盤,但在次盤取回主導權。領先之際,對手菲莉堅絲一次後場擊球,跳起再落地時踩中放置地上的廣告板,扭傷左足踝下失平衡跌坐地上,無奈退賽。基蓮雖然打入16強,但亦相當不悅:「我與她是好朋友,實在不想看到這種情况。我今晚會向她傳訊息,希望她早日康復,下月可以趕及出戰澳網。」

另外,因應各地疫情嚴峻,澳網賽會據報向參賽者發出長達6頁防疫指引,包括球手與隨行團隊若在比賽期間違例,或會一同被逐出境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「黑山伊巴」最快下月向傑志報到 主帥朱志光信有助出征亞洲賽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港隊二次檢測再呈陰性  伍家朗感興奮  8印尼球手操控賽果3人終身停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基蓮 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 奇聞 疫情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