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波爾兄弟首對決 三弟拿美路領黃蜂螫塘鵝 (18:44)

波爾兄弟今早(9日)首在NBA賽場對決,最終三弟拿美路波爾取得「準三雙」下,助夏洛特黃蜂作客以118:110擊敗有大哥朗素波爾助陣的新奧爾良塘鵝。

波爾三兄弟近年相繼登陸NBA,加上父親自創體育品牌及經常語出驚人,成為籃壇熱話。雖然二哥利安祖路早前被底特律活塞放棄,但其餘兩兄弟各自備受球隊重用。成為今屆選秀探花的三弟拿美路,今以後備身分上陣25分鐘,貢獻12分、10個籃板及9次助攻的「準三雙」,完勝是役正選上陣36分鐘,僅貢獻5分、2個籃板及3次助攻的大哥朗素,終助黃蜂擊敗塘鵝「先贏一仗」。

同日金州勇士憑「咖哩仔」史堤芬居里上陣36分鐘轟入38分,包括3分球14投9中,領軍主場以115:105反勝洛杉磯快艇。而洛杉磯湖人雖有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賽前因微傷避戰,但仍在主場以117:115險勝芝加哥公牛,壓過同日告負的鳳凰城太陽,升上西岸榜首。

另外,繼費城76人有「咖哩仔」胞弟薛夫居里染疫後,據報達拉斯獨行俠亦有一名球員確診,他連同兩名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球員須隔離至少7天。會方未公布染疫者名字,但消息稱3人分別為謝倫般遜、芬尼史密夫及祖殊李察遜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「黑山伊巴」最快下月向傑志報到 主帥朱志光信有助出征亞洲賽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港隊二次檢測再呈陰性  伍家朗感興奮  8印尼球手操控賽果3人終身停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塘鵝 黃蜂 朗素波爾 拿美路波爾 勇士 快艇 湖人 咖哩仔 史堤芬居里 新冠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