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美斯偕新星柏迪領軍重返前三 里昂前鋒迪比否認季中投巴塞 (22:17)

美斯今晨(7日)在西甲補賽梅開二度,帶領巴塞隆拿作客以3:2挫畢爾包,近7場取得5勝2和,以17戰得31分升上第3。不過,地上最強疑被里昂前鋒迪比請「食檸檬」,後者表示今夏才會考慮離隊。

美斯此役表現突出,除在38和62分鐘建功外,也曾兩度射門中柱及「食詐糊」1次。助攻他的18歲新星中場柏迪,則在14分鐘接應法蘭基迪莊傳球後扳平1:1。畢爾包完場前雖有蒙尼恩射入,但仍以2:3告負。巴塞全取3分後重返前三,分別落後次席皇家馬德里和少踢兩場的榜首馬德里體育會5和7分。

巴塞教練朗奴高文稱讚道:「柏迪雖年輕,卻展出球技成熟,美斯永遠表現出爭勝之心,今次更有兩球進帳,這是非常重要的。」巴塞賽前落實將23歲中場卡利斯艾蘭拿外借基達菲,而傳言來投的荷蘭隊前鋒迪比說:「我在里昂很快樂,或者今季結束前都會留隊,現在聚焦周六的聯賽好了。」

另外,馬體會今晨於西班牙盃次圈63分鐘少踢1人下,以0:1不敵哥尼拿,繼上季的利安尼沙,再被另一西乙B球隊淘汰。明年約滿的教練施蒙尼,賽後似暗示今季完結後離隊:「若我們明年仍在這裏,便會爭取好成績以作補償。」

而西乙榜首愛斯賓奴藉中國隊前鋒武磊,今晨在57分鐘取得第2個聯賽入球,助這支榜首球隊作客以2:0勝貝高斯,與次席的馬略卡同是20戰得42分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英媒:羅美路與紅魔隊友道別 準備返鄉加盟小保加

其他報道:英超|奧斯爾獲美職土超隊爭奪 阿迪達暗斥經理人言論 警告由球會決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柏迪 迪比 里昂 法甲 馬德里體育會 西班牙盃 愛斯賓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