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英媒:羅美路與紅魔隊友道別 準備返鄉加盟小保加 (21:15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33歲的曼聯第三門將羅美路已與隊友道別,準備返回家鄉阿根廷加盟小保加。

羅美路今夏約滿曼聯,但據報紅魔為盡快騰出資金,本月將他送往小保加。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他在2021年已沒有隨隊訓練,近日更已與隊友道別,結束5年半曼聯歲月。有阿根廷傳媒報道,他已現身布宜諾斯艾利斯操練,準備日內加盟小保加;而其同鄉兼曼聯隊友馬高斯盧祖,亦有機會一同加盟小保加。

而小保加今早出戰南美自由盃4強首回合,主場只能以0:0悶和山度士,下周四再對碰爭入4強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曼城挫曼聯 連續4屆闖決賽平紀錄 功臣史東斯:每逢大賽便興奮

其他報道:英超|奧斯爾獲美職土超隊爭奪 阿迪達暗斥經理人言論 警告由球會決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羅美路 門將 小保加 阿根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