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奧斯爾獲美職土超隊爭奪 阿迪達暗斥經理人言論 警告由球會決定 (19:41)

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傳出獲美職及土超球會爭奪,其經理人今晨(7日)表示最快在7天內有定案,但兵工廠領隊阿迪達反擊道,球會將在未來數天決定,暗示決定權在阿仙奴。

英媒昨日報道,美職的華盛頓聯隊向奧斯爾招手,條件包括助他拓展品牌業務至美國,土耳其多安通訊社其後報道,奧斯爾已與土超的費倫巴治簽約3年半。奧斯爾今夏約滿,但一直未回應傳聞,其經理人今晨稱:「1月1日前,我們不准與其他球會接觸,但現在已開始研究報價及細節。本月或今夏離隊都是選項,預計會在7至10天內有定案。」

阿仙奴今日舉行英格蘭足總盃賽前記者會,阿迪達被問及此事時,強調決定權在球會:「我們會做決定,亦清楚知道後果如何。在做決定時,我們會考慮怎樣才是對球會及球隊最好,以及球員有何打算。」奧斯爾早已被剔出英超及歐霸名單,但阿迪達在記者會上未有確切回答,這名昔日主力會否在足總盃上陣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曼城挫曼聯 連續4屆闖決賽平紀錄 功臣史東斯:每逢大賽便興奮

其他報道:港足︱梁諾恆投中甲升班熱門浙江綠城 稱銘記球迷支持 傳轉會費2400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阿仙奴 奧斯爾 阿迪達 轉會 美職 費倫巴治 土超 華盛頓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