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39歲「黑山伊巴」傳投傑志 亞冠歷來入球第二多 (21:38)

塞爾維亞傳媒報道,39歲黑山隊前國腳丹恩奴域(Dejan Damjanovic)將加盟港超球隊傑志。丹恩奴域近12季征戰韓職及中超,曾助FC首爾三奪韓職冠軍,並在亞冠歷史射手榜高踞次席,勢成「藍鳥」再征亞冠的秘密武器。

外號「黑山伊巴」的丹恩奴域初年在塞爾維亞發展,2008年加盟韓職球隊仁川聯,一季後轉投FC首爾,其後為球隊三奪聯賽錦標,2012年當選韓職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他其後效力江蘇蘇寧、北京國安及水原藍翼,上季加盟FC大邱,韓職上陣23場入9球。

自2009年起,丹恩奴域先後為3支球隊出戰亞冠盃分組賽,上陣66次共入36球,為賽事歷來入球第二多的球員,僅次剛掛靴的韓國隊名宿李東國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奧斯爾今夏或投華盛頓聯隊 傳獲承諾協助在美發展咖啡品牌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復操備戰泰國賽 港隊明日接受第二次檢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傑志 黑山伊巴 丹恩奴域 黑山隊 韓職 中超 FC首爾 亞冠 仁川聯 江蘇蘇寧 北京國安 水原藍翼 FC大邱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