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拉莫斯否認要求加薪續約 未聽取PSG報價  願留效皇馬至掛靴   (18:53)

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近日有傳拒絕續約,今夏自由身離隊。當事人於香港時間今晨(6日)否認,表示自己無收到來自皇馬或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合約報價,但希望留在艦隊至掛靴。

在西班牙COPE電台節目《最佳賽事》(El Partidazo)上,記者稱收到數個來自拉莫斯的訊息,否認要求加薪25%,至1500萬歐元(約1.43億港元)年薪才考慮動筆,強調自己渴望留在皇馬至掛靴,暫時不會聽取其他球會的報價,惟會方仍未正式提供新合約。COPE又稱,拉莫斯同意新合約因應疫情延薪兩年。

拉莫斯的說法與傳媒近期報道有相當大出入,有指他向這支西甲豪門表示,「收到來自PSG的邀請,或與美斯一同加盟」。皇馬方面被指曾提出的新約未達拉莫斯要求,令他考慮轉投其他球隊。

《馬卡報》等西班牙傳媒表示,拉莫斯與會長皮里斯曾在上周六會面,但沒有共識,因為拉莫斯拒絕少於兩年的等值合約,但皇馬只願為這名34歲隊長提供1年凍薪、或兩年減薪一成的報價。至於中場莫迪歷減薪續約一年的建議,據報則獲球員同意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奧斯爾今夏或投華盛頓聯隊 傳獲承諾協助在美發展咖啡品牌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熱刺挫賓福特闖決賽 破13年錦標荒只差一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轉會 沙治奧拉莫斯 皇家馬德里 西甲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莫迪歷 續約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