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奧斯爾今夏或投華盛頓聯隊 傳獲承諾協助在美發展咖啡品牌 (17:48)

英美傳媒廣泛報道,被阿仙奴棄用的中場奧斯爾,正與美職的華盛頓聯隊商討轉會,或在今夏加盟,據報條件包括協助奧斯爾拓展其咖啡品牌至美國。

32歲的奧斯爾被剔出阿仙奴的英超及歐霸名單,今夏約滿離隊幾乎已成定局。英美傳媒報道,這名德籍中場與華盛頓聯隊展開轉會談判,除了有他渴求的上陣機會,還會協助他拓展旗下品牌業務。奧斯爾在2017年推出M10時裝品牌,亦有份建立39 Steps Coffee咖啡連鎖店,屆時這支美職球隊會助他在主場開設咖啡店。

華盛頓聯隊在2018年簽下英格蘭隊前隊長朗尼,後者去年回歸英倫球壇,以球員兼教練身分加盟打比郡,令華盛頓聯隊因而渴望簽下另一英超球星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熱刺挫賓福特闖決賽 破13年錦標荒只差一步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復操備戰泰國賽 港隊明日接受第二次檢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轉會 奧斯爾 阿仙奴 美職 咖啡 時裝 品牌 華盛頓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