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伍家朗復操備戰泰國賽 港隊明日接受第二次檢測 (16:18)

港隊周日(3日)出發泰國曼谷,備戰兩站羽毛球世巡賽,隔離3天後終獲准到球場復操。總教練何一鳴透露,球隊明日接受第2次新冠病毒檢測,全程亦有專人跟進確保遵守防疫措施,未憂隔離泡泡安全。

港隊9名球員連同教練團周日抵埗後,先接受病毒檢測,再到酒店房間隔離。即使空間有限,但男單港將伍家朗、混雙女將謝影雪等,近日上載房內體能訓練的片段,亦有在房內通道持球拍練習。苦等3天,教練與球員檢測結果全部陰性,今日獲准到球場訓練。

總教練何一鳴稱,球員獲分派3個球場訓練,全程與其他隊伍隔絕:「雖然通過了第一次檢測,但我們仍要隔離14天,其間不准與外隊接觸,亦有專車接送往返球場及酒店。」他又透露,港隊明天須接受第2次病毒檢測,防疫措施非常嚴格,對隔離泡泡安全有信心。

相關報道:羽毛球|世界一哥桃田賢斗確診 取消泰國征途 港隊抵埗隔離

日本隊的世界一哥桃田賢斗、馬來西亞隊的總教練等,因出發前確診而臨時取消行程,其他隊伍陸續抵埗,迎接下周二展開的今年首站世巡賽。賽會今日公布,全部824名已抵埗的參賽者檢測均是陰性,會執行防疫措施直至兩站世巡賽以及年終賽完結。

伍家朗在酒店房間保持訓練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熱刺挫賓福特闖決賽 破13年錦標荒只差一步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澳網檢疫酒店聽從民意 與賽會取消合作 F1澳洲站或因疫情延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世巡賽 泰國 伍家朗 李卓耀 謝影雪 鄧俊文 何一鳴 桃田賢斗 新冠肺炎 病毒檢測 隔離泡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