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|熱刺挫賓福特闖決賽 破13年錦標荒只差一步 (11:26)

熱刺今晨(6日)在英格蘭聯賽盃控制戰局下,主場2:0擊敗英冠的賓福特,晉級4月底的決賽。距離球會近13年首個冠軍只差一步,主帥摩連奴認為成功秘訣只得認真。

熱刺對上一項錦標已是2008年英聯盃,近6年曾經於英超、歐聯及英聯盃屈居亞軍。談到第5次領軍殺入英聯盃決賽時,摩連奴稱:「我在2004年來到英倫,其中一樣首先學習的是各項盃賽的意義。如果有什麼秘訣,就是認真,去尊重英倫足球及各級別球隊,希望我們周末足總盃作客馬連(英格蘭第8級別球會)也一樣。」

摩帥是役續以強陣出擊,射手哈利卡尼雖無進帳,但穆沙施素高與孫興慜上、下半場各入1球,助熱刺以2:0擊退末段10人應戰的賓福特,後衛艾歷迪亞表示結束13年錦標荒會令球員倍加努力;熱刺4月決賽對手將是明晨曼聯對曼城的勝方。

另外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當局分發疫苗將按感染風險排次序,職業運動員不獲優先接種。熱刺球場據報是其中一個候選疫苗接種中心。

相關報道:曼聯乘勇攻城誓破宿命 上季三闖4強皆北 蘇帥:再無藉口

其他報道:中美禁藥刑事化惹陰謀論 上月先後立法 世界反禁藥組織質疑越俎代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格蘭聯賽盃 熱刺 賓福特 決賽 足總盃 摩連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