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C朗紀錄|比利更新社交網簡介反擊 自稱1283入球冠絕群雄 (19:21)

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昨日(4日)對烏甸尼斯梅開二度,職業生涯累積758球,超越比利成為足球史上神射手第2名。惟80歲的比利及巴西傳媒不同意,比利還更改社交網的個人介紹,表示自己曾入1283球。

歐洲方面普遍認為,比利球員生涯的1283個入球,有逾500球來自友誼賽或其他非正式賽事,再撇除有爭議的入球,將比利效力山度士、紐約宇宙及巴西隊的正式入球數定為757球。C朗距已故名宿比根的紀錄亦只差一球,有可能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作客AC米蘭時再創歷史。

相關報道:祖雲返勝軌 C朗758球超越比利

惟祖雲達斯賽前公布翼衛阿歷士辛度感染新冠病毒,球隊今季次席射手艾華路莫拉達亦在上周操練時受傷,齊齊缺陣,中場拉比奧特及古達度則會停賽復出。排意甲榜首的AC米蘭,預料剛復操的伊巴謙莫域、伊斯美賓拿沙及沙利麥卡斯,都不會冒險落場。

其他報道:NBA|居里領勇士狂數帝王取兩連勝 林書豪留美不成傳返北京首鋼

其他報道:室內賽艇|港將陳至鋒第四度破世界紀錄 月底衝擊世界賽入場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祖雲達斯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比利 球王 紀錄 入球 意甲 阿歷士辛度 確診 新冠肺炎 疫情 AC米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