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居里領勇士狂數帝王取兩連勝 林書豪留美不成傳返北京首鋼 (18:23)

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昨日(4日)取得個人生涯單場新高62分,今早於NBA貢獻「準三雙」再展勇態,領金州勇士主場以137:106狂數薩克拉門托帝王,取下兩連勝。另外,曾傳加盟勇士告吹的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,據報在沒有NBA球隊報價下,有意重返中國CBA球隊北京首鋼。

勇士今早承接昨日氣勢,在迎戰帝王的加州打吡早段已拉開比數,半場已領先20分,最終以137:106大勝,「咖喱仔」上陣31分鐘貢獻30分、9個籃板及8次助攻的「準三雙」,賽後球隊以4勝3負暫列西岸第6位。至於早前曾傳加盟勇士告吹的林書豪,據報因沒有NBA球隊報價,有意重返CBA球隊北京首鋼。

同日賽事方面,達拉斯獨行俠新星盧卡當錫取個人今季首個「三雙」,領軍作客以113:100擊敗侯斯頓火箭。火箭中鋒卡辛斯後備上陣僅3分鐘,領兩次技術犯規被逐離場。密爾沃基公鹿則憑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攻入今季個人新高43分,領軍主場以125:115挫底特律活塞,今季首嘗連勝。而波士頓塞爾特人有新星塔圖攻入個人生涯第二高的40分,領「綠軍」作客以126:114擊敗多倫多速龍。

另外,籃網球星杜蘭特因近日曾接觸染疫人士,須即時隔離7天,無緣球隊未來4仗,包括周六早上惡鬥東岸一哥費城76人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高普不敵修咸頓「翻版高普」 紅軍敗走新年3仗不勝

其他報道:港超|梁守志「出山」任流浪首席顧問:自己仲有能力為球圈貢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勇士 咖喱仔 史堤芬居里 杜蘭特 籃網 林書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