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室內賽艇|港將陳至鋒第四度破世界紀錄 月底衝擊世界賽入場券 (14:41)

繼2020年三破世界紀錄,賽艇港將陳至鋒今日(5日)再送上好消息。他於上月聖誕閉關訓練,打破室內賽艇輕量級分齡半馬拉松世界紀錄,為月底爭入室內賽艇世界賽先振聲威。

香港賽艇總會今日公布,陳至鋒上月25日留守香港體育學院,於Concept 2室內賽艇(滑軌)輕量級男子19至29歲21,097米項目,做出1小時14分18.10秒,以約1分半優勢打破美國隊艇手Joshua Bilchik的世界紀錄,成績今日獲Concept 2認可。他去年三度刷新室內賽艇世界紀錄,但原來今次挑戰並非計劃之內:「原本打算備戰香港錦標賽,但賽事因疫情取消,為了維持訓練的動力,決定再衝擊世界紀錄;這是我給自己的聖誕禮物。」

聖誕節不忘訓練,陳至鋒感激家人支持:「媽媽十分支持我留在體院,還對我說聖誕每年都有,但挑戰世界紀錄機會難得,而且體院相對安全,可以的話都留在體院。」這名雙人艇亞洲冠軍的下個目標,將是本月24日的室內賽艇世界賽亞洲區資格賽,期望藉此爭取為港出征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高普不敵修咸頓「翻版高普」 紅軍敗走新年3仗不勝

其他報道:港超|梁守志「出山」任流浪首席顧問:自己仲有能力為球圈貢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室內賽艇 港隊 陳至鋒 世界紀錄 半馬拉松 世界賽 資格賽 亞洲區 聖誕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