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高普不敵修咸頓「翻版高普」 紅軍敗走新年3仗不勝 (11:40)

利物浦今晨(5日)在英超作客0:1敗走修咸頓,聖誕新年賽期3場不勝,爭標路蒙上陰影。是役亦是正牌與翻版的主帥對決,最終「奧地利高普」夏辛侯爾首勝偶像,在完場後跪地痛哭,作客的高普亦承認對方更能鼓勵到球員賣命。

連同在德國的教練生涯,53歲的夏辛侯爾過去4次領軍與高普的球隊交手全敗,但今仗藉丹尼艾格斯開賽兩分鐘,接應罰球倒戈建功,加上利物浦全場只得1次埋門中目標,未能威脅近3年第2次英超上陣的費沙科士打。「聖人」結束4場不勝後,進佔第6位,與熱刺及曼城同落後榜首4分。

夏辛侯爾完場後跪倒在場邊,在賽後訪問說:「我過去不曾在高普身上搶過分,他們前線威力強大,但你要相信某些事總會發生。今天己隊的防守超群,心態更是無得彈,是致勝關鍵,這晚我們踏前了一步。」他在場邊高普獲得安慰,後者亦說:「他們什麼都投放出來,展現出態度。這是我們過去數周一直失分的原因,需要改變。」惟高普認為今場全失3分,與球證兩次未判12碼有關,又重申沙迪奧文尼不會插水博犯規。

利物浦近3場失7分後,已被曼聯追至同分,且多踢一場。球隊是役起用中場佐敦軒達臣及法賓奴泰華利斯客串中堅,預計13日後的「雙紅會」,3名一隊中堅亦只得祖爾麥迪比可傷癒,再次引起名宿加歷查呼籲在本月收購後衛。至於右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是役38次失去控球,屬今季英超最多,在艾格斯的入球上,高普也不滿他漏頂,未能解圍,亦需好好提升狀態。

其他報道:體育︱滬足協聘外籍講師上當 兩度來華行騙涉虛報履歷 網民:崇洋媚外惹禍

其他報道:NBA|史堤芬居里取生涯新高62分 領勇士挫拓荒者 「我仍保持飢渴感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修咸頓 利物浦 阿歷士麥卡菲 確診 新冠病毒 梳士貝利 夏辛侯爾 丹尼艾格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