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李斯特城小勝紐卡素上第3 爆疫曼城缺陣6將浮面 (00:13)

李斯特城周日凌晨(4日)延續黑馬本色,靠傷癒的占士麥迪臣及泰利文斯下半場建功,作客以2:1小勝紐卡素,只落後利物浦及曼聯1分。至於稍後對車路士的曼城,出賽名單缺少費倫托利斯、尼敦阿基及拿樸迪。

李斯特城早前對曼聯及水晶宮兩連和,今仗有「雙占」占美華迪及麥迪臣復任正選,華迪早段曾窄角度射入空門,但先越位而被判詐糊。他們要到55分鐘才有首腳中目標攻門,哈維班尼斯與華迪左路策動攻勢,再由麥迪臣接應回傳撞射破網。泰利文斯再於72分鐘接應馬克艾拜頓助攻破網,令安德魯卡路爾取得逾兩年半來首個英超入球,亦只是安慰獎。

李城終以2:1小勝紐卡素,只落後榜首「雙紅」1分,但多賽1場。在賽程相對較鬆動下半季,李城亦準備部分後備球員。迪馬雷格雷傳獲修咸頓及賓菲加追捧垂青,而咸沙祖靴里據報受紐卡素注視。

至於在稍後曼城對車路士的大戰前,曼城公布繼基爾獲加及加比爾捷西斯後,中堅艾利加西亞感染新冠病毒,《曼市晚報》稱是役同樣缺陣的翼鋒費倫托利斯、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及小將湯美杜爾亦中招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三連勝力追前六 阿迪達讚贏得有說服力

其他報道:法甲︱普捷天奴上任冀確立PSG風格  迪利阿里讚好再惹轉會傳聞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李斯特城 占美華迪 占士麥迪臣 紐卡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