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日媒:世界一哥桃田賢斗確診 取消泰國征途 港隊抵埗隔離 (19:20)

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原定今日(3日)出征泰國,卻在日本成田機場接受檢測時確診,日本隊隨即取消泰國之行。他去年初在馬來西亞遇嚴重車禍,原本計劃今次世巡賽復出國際賽場,惟再遇打擊。

日本放送協會報道,桃田賢斗原本出發泰國隔離,準備下周開打的兩站世巡賽,惟桃田賢斗在上機前確診,全隊即時取消行程,並退出兩站賽事。26歲的桃田上月在全國賽復出,達成男單三連霸,元旦日亦赴神社祈福,許願今夏奧運主場奪金。

桃田去年初在馬來西亞世巡賽奪金後,出發機場返國時遇嚴重車禍,司機死亡,他亦即時送院,休養多時。去年中,他復操時發現鼻骨骨折,再施手術,直至上月才復出賽場,準備赴泰國藉世巡賽為奧運寓賽於操。

港隊則在今早出發,現已抵達泰國曼谷。主力伍家朗稱,到埗後完成病毒檢測,正在酒店隔離,須待結果才可獲放行練習。

其他報道:蘇超|謝拉特領格流再挫些路迪  人生首座聯賽錦標在望  球迷疫下狂歡

其他報道:長跑|日學界賽現爆大冷絕地反勝 駒澤大學近13年首揚威箱根驛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桃田賢斗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港隊 東京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