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蘇超|謝拉特領格流再挫些路迪 人生首座聯賽錦標在望 球迷疫下狂歡 (18:58)

利物浦名宿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,今晨(3日)於蘇超多打一人下,主場以1:0力克爭取聯賽十連霸的些路迪,再度在「老字號打吡」獲勝,榜首優勢拉開至19分,亦令謝拉特有望贏得人生首座聯賽冠軍。

兩軍今晨合演蘇超「老字號打吡」,到訪的些路迪先在62分鐘有中堅尼亞比頓被逐,隊長卡林麥基哥再於8分鐘後擺烏龍,結果主隊以1:0小勝,繼上季「雙殺」此同市宿敵後再獲勝。格流今季續不敗,雖然較次席的些路迪多踢3場,但藉這場「6分波」拋離對方19分,22戰得62分高踞榜首。球隊相隔10年再稱霸頂級聯賽在望,大批球迷無視防疫指引,湧到球場外慶祝,火光處處。

格流對上一次奪得頂級聯賽冠軍,要數到2010/11球季,其後9季均由些路迪壟斷。這支老牌勁旅於2012/13球季因破產跌落丙組,花4季三度升班重返改制後的蘇超。球員生涯從未高舉聯賽獎盃的謝拉特,今季或以領隊身分圓夢,他警剔麾下勿掉以輕心:「我們不關心那19分優勢,只關心鴨巴甸(下輪對手)。球隊尚有48分要爭取,前方困難重重,今仗的重要性只在於證明我們能連續贏出打吡戰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三連勝力追前六 阿迪達讚贏得有說服力

其他報道:長跑|日學界賽現爆大冷絕地反勝 駒澤大學近13年首揚威箱根驛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蘇超 格拉斯哥流浪 謝拉特 些路迪 疫情 慶祝 聯賽 老字號打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