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巴西足球丨查比高恩斯會長染疫亡 生前重建球隊走出空難陰霾 (21:49)

4年多前,巴西球隊查比高恩斯的空難震驚體壇,該隊近日再傳噩耗。有份主導球隊重建的會長馬格羅(Paulo Ricardo Magro),昨日(1日)證實死於新冠病毒肺炎,終年59歲。

查比高恩斯於當地時間前日傍晚,發表訃聞證實會長馬格羅去世,終年59歲。礙於當地防疫指引,球會在除夕舉行了簡單的悼念儀式。球會聲明中沒交代死因,當地傳媒表示馬格羅日前感染新冠病毒,自去年12月18日開始留醫,路透社亦稱他是死於新冠病毒肺炎。

馬格羅去年8月接任查比高恩斯會長,此前亦曾任球會副會長。查比高恩斯於2016年11月,飛赴哥倫比亞出戰南美球會盃決賽時遇空難,全隊僅3名球員倖存,球會形容馬格羅在球會重建工作中扮演重要角色。該隊上季在巴甲排第19,今季雖跌落巴乙,但目前以31輪得62分排榜首,下季有望重返巴甲。

此外,被指計劃舉辦500人新年派對的巴西隊球星尼馬,今日(2日)在社交專頁上載相片,顯示自己只和十數名親友相聚過年,否認疫下「開P」指控。他又在影片中表示,參與聚會的親友均通過病毒檢測,強調自己有遵從社交距離指引。

相關報道:新冠肺炎︱尼馬取消派對未息風波 巴西檢察官介入傳召問話

其他報道:樂極生悲|曼城舊將除夕玩煙花燒傷眼 2020厄運連連曾染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尼馬 派對 元旦 防疫 新冠肺炎 巴西隊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查比高恩斯 空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