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體通天下兩職員確診 全體評述員送隔離營 (21:06)

香港體育資訊直播平台體通天下日前公布清潔錄影製作室,評述員丘雨勤今日(2日)證實,有兩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大部分員工均被定為密切接觸者,包括全體評述員,目前已暫停所有粵語評述。

體通天下在去年除夕向外公布,因應疫情需要清潔錄影製作室,暫停粵語評述,並在接下來兩星期的NBA及德甲直播賽事,僅提供英文旁述。NBA評述員丘雨勤今日透露,公司有兩名員工染疫,全體評述員及大部分員工均被視為密切接觸者,並接獲衞生署通知,須入住檢疫中心隔離14天。包括他在內所有評述員早前已接受核酸檢測,結果均為陰性。

雖然短期內未能在體通天下平台上進行粵語評述,但丘雨勤透露全體評述員將在隔離期間,不時透過會議軟件ZOOM與球迷交流「講波經」。體通天下網站顯示,仍有提供NBA及德甲直播。

其他報道:NBA|占士為湖人三雙次數超越高比 韋少輪休巫師即開齋 遭比爾搶鏡

其他報道:樂極生悲|曼城舊將除夕玩煙花燒傷眼 2020厄運連連曾染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體通天下 評述員 德甲 直播 旁述 隔離營 丘雨勤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