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樂極生悲|曼城舊將除夕玩煙花燒傷眼 2020厄運連連曾染疫 (19:30)

曼城前青年軍後衛艾納戴拉奧(Omar Elabdellaoui)在2020年除夕樂極生悲,於土耳其家中放煙花慶祝時發生爆炸,燒傷眼睛及臉部,緊急送院,現時情况穩定,暫毋須施手術。

艾納戴拉奧現時效力的土超球會加拉塔沙雷,昨日發聲明交代這名後衛的傷勢。聲明稱,艾納戴拉奧除夕在家中被煙花燒傷眼睛及臉部,即時送院,目前沒生命危險,需再評估傷勢。土耳其傳媒稱,事發時艾納戴拉奧手中的煙花突然爆炸;《自由報》稱他或因此失去視力,但報道沒有交代詳情。

這名29歲挪威隊副隊長在2020年禍不單行,夏天和希臘球會奧林比亞高斯約滿,以自由身轉投土超加拉塔沙雷,隨即成為主力,幾乎場場擔正,但在11月感染新冠病毒肺炎,錯過3場聯賽,以及挪威隊兩仗歐洲國家聯賽。他上月中痊癒後,參戰1場盃賽及3場聯賽,但復出不足3周又再遭逢厄運。

其他報道:NBA|三主力結束隔離復出 火箭挫帝王取開季首勝

其他報道:第100屆日皇盃|川崎前鋒首捧盃膺雙冠王 中村憲剛圓滿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侯城 土超 加拉塔沙雷 飛燕諾 艾納戴拉奧 新冠肺炎 煙花 挪威隊 奧林比亞高斯 歐洲國家聯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