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險勝維拉 與榜首利物浦同分 蘇斯克查談爭標:踏前一步 (16:16)

曼聯在2021年英超首輪賽事,憑安東尼馬迪爾及般奴費南迪斯各建一功,在主場以2:1擊敗阿士東維拉,在新一年打響頭炮。「紅魔」兩個月以來不敗,更成為今季英超首隊取第10場勝仗,賽後追至與榜首的利物浦同樣16戰33分,僅得失球差不及對方屈居次席。

曼聯和維拉在英超同樣連場不敗,兩軍今仗於奧脫福球場交鋒,紅魔於40分鐘由馬迪爾接應雲比沙卡傳中頭槌破網,半場領先1:0。58分鐘,維拉隊長基亞利殊助攻貝特蘭查奧爾近門追成1:1。2分鐘後,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博得12碼,般奴費南迪斯一射中鵠,攻入個人在聯賽第11球,加上第327次為曼聯上陣、升上隊史上陣紀錄第5位的門將迪基亞,聯同守將艾歷拜利於尾段抵擋維拉狂攻,終勝2:1,終結對手5場不敗走勢。

曼聯於去年11月2日不敵阿仙奴時,僅2勝1和3負排聯賽第15位,之後兩個月10場聯賽8勝2和不敗,現以16戰33分追至與榜首利物浦同分,兩隊將於本月18日合演「雙紅會」。紅魔相比上季同期,20輪聯賽排第5,落後榜首利物浦多達27分,直至第26輪才取得第10場勝仗。

雖追至與紅軍同分,但曼聯領隊蘇斯克查稱,還未想到雙紅會的賽事:「球隊過去一年有很大進步,球員狀態漸入佳境,開始踢出強勢。但今季英超競爭非常激烈,每場勝仗代表邁進一大步,我們需要繼續努力。」般奴亦稱,距離英超完季仍很遙遠,提醒隊友要保持像今仗的爭勝決心。紅魔將於下周四英格蘭聯賽盃4強迎戰曼城,之後於足總盃第3圈對屈福特,以及補賽作客般尼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卡雲尼種族歧視停3場 料趕及雙紅會為曼聯復出

其他報道:體壇告別唏噓迎新歲 C朗籲振作再出發 羅拔仔不捨曬戰利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阿士東維拉 蘇斯克查 利物浦 爭標 榜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