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體壇F.I.T|體壇告別唏噓迎新歲 C朗籲振作再出發 羅拔仔不捨戰利品 (22:51)

2020年被新冠病毒疫情無情蹂躪;新年伊始,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與家人一起祝福地球村,場面溫馨,並相信2021年是轉捩點、新開始和重新出發,很可能正是不少體壇人物的心聲;惟首膺國際足協(FIFA)年度最佳足球員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(羅拔仔)特別眷戀去年,在牀上將所有戰利品大曬冷。

C朗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全家福,與女伴洛迪古絲及4名子女「排排坐」在沙發上,頭上是懸掛2021年字樣,以及金色和白色的汽球,予人溫馨感覺。這名祖雲達斯球星回顧2020年「是毫不容易的一年,任何人都不會對為世界帶來痛苦新冠肺炎無動於中」,但亦稱無論逆境如何,「現在是時候重新振作,展示可以改變現狀的能力,讓我們努力把2021年變成轉捩點、新開始和重新出發。我們是有最好的理由,將今年變成值得永遠記住的一年」。

像C朗般出動家人一起慶祝新年的球員,還有全穿上紅色衫的蘇亞雷斯一家五口,以及扮成聖誕老人的曼聯中場尼曼查馬迪及家眷。至於NBA勇士球星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則表示,無論經歷如何,只會為「生命中擁有的一切,以及只有上帝才能給予的祝福,心存感激」;而湖人的勒邦占士則續備戰NBA賽事,盼能保持過去一年的狀態。6屆MotoGP世界冠軍馬昆斯不像「大帝」幸運,去年首站即炒車,因傷提早收咧,無緣衛冕,他在新一年手持正被燒掉的2020紙張,告別這倒霉的一年。至於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去年卻滿載而歸,並在牀上與所有戰利品合照,或是2020年體壇最幸運的一個。

香港體壇方面,羽毛球手伍家朗總結去年「好似冇乜做過啲咩嘢,但又好似經歷咗好多嘢」,又承認「全世界都或多或少受疫情影響生活」,但認為並非一切都是負面的,形容去年「係唔充實得嚟又幾精彩嘅一年」。

其他報道:NBA|三主力結束隔離復出 火箭挫帝王取開季首勝

其他報道:第100屆日皇盃|川崎前鋒首捧盃膺雙冠王 中村憲剛圓滿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籃球 網球 羽毛球 賽車 2021年 新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