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|廣州恒大傳有意爭奪迪亞高哥斯達 年薪上限成阻力 (20:57)

下季將改名為廣州隊的中超豪門廣州恒大,據報將力斟日前離開馬德里體育會的射手「迪哥」迪亞高哥斯達,與阿仙奴及狼隊等球會爭人。另外,恒大主帥簡拿華路今在個人社交網暗示有意離隊,並表明未來希望重返歐洲任教。

迪亞高哥斯達日前提早與馬體會解約成自由身後,隨即傳出阿仙奴及狼隊有意爭奪。據報廣州恒大亦打算加入戰團,惟有傳對方目前年薪叫價800萬歐元(約7600萬港元),比中國足協最新限制外援年薪上限300萬歐元(約2850萬港元)相距甚遠,料這令雙方成事機會大減。

至於恒大主帥簡拿華路上季帶領球隊在中超飲恨得亞軍,亞冠更早於分組賽出局。自球季結束後便返家鄉意大利的他,一直盛傳有意離隊。而這名意大利隊名宿今在個人社交網的直播中暗示相關傳言或屬實,稱自己在中國雖然過得很好,但「目前情况比較複雜」,並表明未來希望重返歐洲任教。

另外,上海上港今落實由前克羅地亞國腳艾雲利卡(Ivan Leko)接掌帥印。他此前帶領比利時球會安特衛普,並帶領球隊取得上季比利時盃冠軍,並在今季帶領球隊殺入歐霸32強,其中在分組賽更曾擊敗熱刺成一時佳話。

其他報道:NBA|三主力結束隔離復出 火箭挫帝王取開季首勝

其他報道:第100屆日皇盃|川崎前鋒首捧盃膺雙冠王 中村憲剛圓滿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中超 迪亞高哥斯達 簡拿華路 廣州恒大 廣州隊 艾雲利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