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三主力結束隔離復出 火箭挫帝王取開季首勝 (19:02)

侯斯頓火箭今早在NBA常規賽迎來多名主力完成隔離復出,隨即在主場以122:119擊敗薩克拉門托帝王,取得開季首勝。至於華盛頓巫師雖有八村壘傷癒復出,以及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續貢獻「三雙」,但仍在主場不敵芝加哥公牛,開季5戰全敗。

火箭開季除了球星夏登鬧離隊外,陣中亦有麥利摩及簡恩馬田染疫,導致另外數名球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須隔離。直到今早的賽事,3名被隔離的主力禾爾、卡辛斯及艾歷哥頓終告復出,最終球隊在夏登及禾爾合轟55分下,主場以3分之差擊敗帝王,取得開季首勝,暫以1勝2負排西岸第11位。

東岸方面,巫師球星韋斯特布克雖然今季上陣4場均貢獻「三雙」,且有日本隊新星八村壘亦告復出,但仍在主場以130:133不敵公牛,開季5戰全敗,續在東岸包尾。至於印第安那溜馬主將TJ禾溫,在球隊今早主場以119:99大勝克里夫蘭騎士的賽前,證實因左腳壓力性骨折,將在日內施手術,料唞半季。

另外,據報聯盟計劃在全體職球員的衣物上安裝病毒追蹤器,本月7日起運作,而該系統為保障私隱,並不會記錄有關人士的行蹤。

其他報道:第100屆日皇盃|川崎前鋒首捧盃膺雙冠王 中村憲剛圓滿掛靴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程小雅新年刷新個人紀錄 日本競走賽達標為下月衝奧注信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火箭 夏登 禾爾 巫師 韋斯特布克 八村壘 溜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