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卡雲尼種族歧視停3場 料趕及雙紅會為曼聯復出 (15:52)

曼聯前鋒卡雲尼早前一條網上帖文,被指涉及種族歧視,英格蘭足總昨日(12月31日)決定判他停賽3場;由於當中夾雜聯賽盃及足總盃賽事,他仍有望在對利物浦的前列大戰中上陣。

卡雲尼的停賽令由周六凌晨對阿士東維拉的英超聯賽開始,他亦要避戰下周對曼城的聯賽盃4強,以及對英冠隊屈福特的足總盃第3圈,3場均屬曼聯主場賽事。這名烏拉圭隊射手的缺陣,將影響曼聯的輪換能力,或間接影響之後接連作客般尼、利物浦及富咸的表現。在過去同類案件中,曼城翼鋒貝拿度施華前年僅被停賽1場,今次卡雲尼判刑較重,未知是否與他在帖文中,曾直接使用種族歧視字眼「Negrito」有關。卡雲尼同時被罰10萬鎊(約106萬港元),及強制進修種族議題。

另外,曼聯、車路士及蘇格蘭隊前帥杜查堤(Tommy Docherty)昨不敵長期病患離世,終年92歲。他曾領車路士贏得1965年的聯賽盃,以及助曼聯1970年代重返頂級聯賽後,贏得1977年足總盃。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元旦日封爵 黑人平權成就獲肯定 平治祝賀未提續約

其他報道:意乙︱巴神復出極速建功 與奇雲保定領蒙札大勝 花20日修身證決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曼聯 卡雲尼 停賽 種族歧視 利物浦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