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馬刺老帥普波域治被逐 女助教領軍寫歷史 (18:14)

聖安東尼奧馬刺雖今早(31日)不敵洛杉磯湖人,但由於老帥普波域治上半場被逐,助教希蒙(Becky Hammon)臨場頂上,成為首名於NBA正式賽事調兵遣將的女性。她稱是普帥指明自己督師,最終能咬住湖人至末節,是歷史時刻。

普波域治上季曾被逐,但當時由名宿鄧肯取代他,希蒙從旁協助。惟鄧肯已不再是教練團成員,普帥今仗次節不滿球證未判對方犯規,因破口大罵被逐,要希蒙執起戰術板。她說:「普帥真的指着我說由我領軍,一切都非常突然。這是歷史時刻,我已來到聖安東尼奧13年了,投資了很多時間和精神在這裏,他們對我也一樣。」

43歲的希蒙曾6次入選WNBA明星賽陣容,2007年加盟聖安東尼奧銀星,6年後退役並加入馬刺教練團。在她今場接手時,馬刺落後41:52,但至第4節剩餘3分鐘只落後8分,但未能反勝,輸107:121。

另外,缺陣兩場的洛杉磯快艇主將利安納,今早戴保護面罩復出。他雖然只得3個籃板,但手感猶在,攻入全場最高的28分,助快艇主場以128:105大勝波特蘭拓荒者。夏洛特黃蜂新秀探花拿美路波爾則取得22分,主場以118:99擊退達拉斯獨行俠。至於波士頓塞爾特人贏孟菲斯灰熊一仗,後衛謝連布朗21投15中,包括7記3分球,取得個人生涯新高的42分。

其他報道:NBA|壽星占士連續千場得分上雙 領湖人挫馬刺 熱火復仇贏公鹿 

其他報道:意乙︱巴神復出極速建功 與奇雲保定領蒙札大勝 花20日修身證決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馬刺 湖人 女教練 普波域治 拓荒者 快艇 黃蜂 利安納 灰熊 獨行俠 鄧肯 聖安東尼奧 女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