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蘇亞雷斯11戰入8球 看齊法卡奧 助馬體會鎖定元旦一哥(附精華) (20:02)

烏拉圭隊射手蘇亞雷斯今晨(31日)一箭定江山,助馬德里體育會以1:0小勝基達菲,並趁鄰會皇家馬德里失分,在新年將可獨佔榜首。皇馬作客遭升班馬艾爾切逼和1:1,落後馬體會兩分且多踢兩場。

蘇亞雷斯於20分鐘的頭槌,是他今季11場西甲的第8球,在被戲稱為「前鋒加工廠」的馬體會中,近20年亦只得法卡奧以新兵身分做到這水平。有報道稱,蘇亞雷斯的巴塞隆拿舊隊友美斯已在美國買下一幢別墅,打算於2023年與蘇亞雷斯一同加盟國際邁阿密。

「床單軍」雖然入球後轉守,但維沙積高頂替停賽的捷比亞效果合格,其餘守將亦有好表現,終連續18次對基達菲不失球。第500次帶領馬體會出賽的教練施蒙尼,賽後稱未想過要教到第1000場:「我還是會將每場當作最後一戰,直到某些情况來臨時,我們需要離開。」

皇馬雖由莫迪歷入球領先半場,但52分鐘被艾爾切的12碼逼和,西甲五連勝斷纜。主帥施丹希望球迷續予傷癒後備上陣的夏薩特一些耐性,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則不滿球證走漏對方禁區侵犯賓施馬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無新增個案准復操 賽會重申球季繼續

其他報道:NBA︱馬刺老帥普波域治被逐 女助教領軍寫歷史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皇家馬德里 蘇亞霤斯 維沙積高 基達菲 施蒙尼 莫迪歷 施丹 夏薩特 泰拔高圖爾斯 賓施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