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乙︱巴神復出極速建功 與奇雲保定領蒙札大勝 花20日修身證決心 (16:38)

相隔近9個月,意大利前國腳巴洛迪利(巴神)昨日(30日)於意乙復出,為新東家蒙札上演地標戰。這名30歲射手開賽4分鐘首次觸球便破網,領軍以3:0大勝作客的沙蘭力坦拿。球會行政總裁加利安里賽前披露巴神在20日內極速修身,足證領軍升班的決心。

蒙札上仗聯賽作客克雷莫納時未有派遣巴神上陣,但這名意大利前國腳昨日迎戰沙蘭力坦拿擔任正選,與好友兼同樣曾效力AC米蘭的奇雲保定合作攻堅。繼3月效力布雷西亞後再度上陣的巴神,開賽僅4分鐘首次觸球,便在禁區內接應隊友助攻破網,加上季前由帕爾馬加盟的中場巴利拿亦有進帳,最終以3:0大勝對手。蒙札賽後16戰8勝5和3負,以29分升上第3,落敗的沙蘭力坦拿以兩分優勢位列次席。

相隔近9個月首度上陣便取得入球,巴神賽後在社交網難掩喜悅之情,更上載與摯友奇雲保定的照片,表示兩人自一同效力AC米蘭後再成為隊友,7年以來合作無間。奇雲保定同時上載照片並標註對方,大曬「兄弟情」。同樣為巴神表現自豪的,還有蒙札行政總裁加利安里。

同樣曾與對方在AC米蘭合作的他,賽前透露巴神為復出下苦功:「他一早訂立目標,要在20日內減5公斤,這說明他有多大決心。」加利安里又慨嘆巴神在訓練中展現球技,為對方浪費不少時光感到可惜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無新增個案准復操 賽會重申球季繼續

其他報道:侵權案|喬丹體育敗訴賠42萬 需向米高佐敦道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巴洛迪利 巴神 意乙 AC米蘭 奇雲保定 蒙札 加利安里 足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