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無新增個案准復操 賽會重申球季繼續 (13:30)

英超近期錄得新冠病毒確診人數新高,但賽會發聲明稱,未討論暫停球季。曼城日前比賽延期,公布未有新增感染個案,昨日(30日)復操,料可下周日鬥車路士。

曼城原定周一作客愛華頓,但賽前有最少5名球員染疫,賽會因而決定球賽改期,愛華頓方面再次表示仍未收到延期的詳細解釋。惟曼城沒有其他球員中招,因而可繼續訓練。另一方面,英超賽會亦因應富咸有球員在最新檢測呈陽性,押後他們對熱刺的比賽,但表示球季仍會繼續:「我們有信心在遵守防疫指引下,球賽能如期舉行,因為這都得到政府的認可。」《衛報》稱英國政府亦傾向球季繼續。

熱刺一仗延期令英超今晨(31日)只餘一場比賽,榜首利物浦作客狂攻紐卡素不果,今季首次0入球下悶和0:0,再次對中下游球隊失分,現時僅領前次席曼聯3分兼多踢一場。上一輪傷出的中堅祖爾麥迪比確認養傷3至5周,再次捲起冬季引援的聲音。惟堤亞高艾簡達拿的復出,令主帥高普及名宿奧雲興奮不已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聯升次席寫後費格遜時代最佳 福仔轟11年來最遲主場絕殺球

其他報道:NBA|壽星占士連續千場得分上雙 領湖人挫馬刺 熱火復仇贏公鹿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疫情 確診 曼城 愛華頓 球迷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利物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