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壽星占士連續千場得分上雙 領湖人挫馬刺 熱火復仇贏公鹿 (11:53)

勒邦占士於香港時間今早(31日)對聖安東尼奧馬刺取得26分,成為NBA連續1000場得分雙位數的第一人,以此祝賀自己當地時間今天(30日)36歲生日,同時領洛杉磯湖人贏馬刺14分。密爾沃基公鹿作客邁阿密熱火的第2戰,則由主隊復仇贏11分。

「大帝」占士早已在前年超越米高佐敦的連續得分上雙走勢,對上一次得分不足10分,已要追溯到2007年1月。他是役第2節中段以一次勾手跳投,創下NBA里程碑,最終全場得26分。舒路達及安東尼戴維斯分別貢獻21及20分,新兵韋斯利馬菲斯亦6次3分起手全中,助湖人贏馬刺121:107。

昨日創下單場射入最多3分球紀錄的公鹿,今日命中率回落,縱有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取得三雙的26分、13個籃板及10次助攻,但復出的熱火射手迪加積同獲並列全場最高的26分,主隊最終贏119:108。至於阿特蘭大鷹隊開季不敗告終,在布魯克林籃網7人得分上雙下,以141:145落敗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富咸疑爆疫 臨陣取消出征熱刺 利物浦主場禁球迷

相關報道:公鹿破紀錄「3分雨」撲火 12將29球獨欠字母哥 今再鬥誓證重組實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熱火 公鹿 宇母哥 湖人 勒邦占士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1000場 生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