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巴西總統慈善賽入波「食泥」 尼馬轉軚取消新年派對 (20:56)

巴西總統博索納羅(Jair Bolsonaro)是政壇知名球迷,前天(28日)亮相一場慈善賽,卻大出洋相。他在開賽10分鐘瞓身鏟入一球後失平衡,在白界前重現2013年英超亞洲盃,曼城前球員尼格度在香港大球場面朝草地「食泥」一幕。

博索納羅穿起代表該國球王比利的山度士10號球衣,慘變「泥格度」後,數名隊友隨即上前扶起他,最終上陣30分鐘後被換走。這名65歲巴西總統是彭美拉斯球迷,名字Jair正是向1950年代巴西名宿Jair da Rosa Pinto致敬。博索納羅賽後談及疫情稱:「生活還是要過,我們不希望再次封城。」不過,他賽前賽後都沒有戴口罩,對合照的人亦來者不拒,再被批評違反防疫指引。

同樣因缺乏防疫意識捱轟的巴西隊球星尼馬,通過代表向法新社表示,新年不會舉辦派對,只會與家人及物理治療師共度新歲。

其他報道:克羅地亞地震|洛夫雲開放旗下酒店 高華錫動用基金賑災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缺美斯主場再失分 17年來最差開季 朗奴高文認爭標無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巴西隊 巴西總統 博索納羅 慈善賽 尼格度 泥格度 彭美拉斯 比利 山度士 尼馬 新年派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