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巴塞缺美斯主場再失分 17年來最差開季 朗奴高文認爭標無望 (19:17)

缺少美斯的巴塞隆拿再寫新低,今晨(30日)主場以1:1僅和伊巴,開季15場只得7勝。新年來臨之前,主帥朗奴高文率先投降,承認爭標無望;球隊更有菲臘比古天奴重傷,傳要休戰4個月。

美斯在巴塞主場擺陣前,結束假期返回西班牙,但因足踝未康復,只留在觀眾席。主隊開賽初段即有巴夫韋迪12碼宴客,下半場再因後防犯錯,被伊巴射手安歷基傑基開紀錄。「地上最強」其後憑奧士文尼迪比利扳平,但未能挽回失分結局,15戰只得25分,排在第6位,較少踢兩場的馬德里體育會少7分。

看台上的美斯似是相當不滿,木無表情轉身離開。主帥高文賽後更稱,巴塞爭標已是不可能任務:「沒有事是不可能的,但你要承認我們與馬體會有差距。我很現實,現在我們要奪冠,確實非常困難。」他又直斥射失12碼的巴夫韋迪,認為個人錯誤令巴塞賠上失分代價。

巴塞開季15戰只得7勝,寫下自2003年以來最差,球隊更有古天奴傷出。高文證實這名巴西隊中場膝部受傷,需要接受更多檢查,當地傳媒稱,他要養傷4個月。

其他報道:克羅地亞地震|洛夫雲開放旗下酒店 高華錫動用基金賑災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日本改例嚴防變種病毒 部分外籍運動員入境須隔離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巴塞隆拿 西甲 美斯 馬德里體育會 菲臘比古天奴 受傷 朗奴高文 爭標 冠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