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日本改例嚴防變種病毒 部分外籍運動員入境須隔離 (17:55)

共同社今日(30日)報道,日本為阻截變種病毒傳入國內,部分外籍運動員入境不再獲豁免隔離,據報受影響國家為英、法、意及南非,但不排除更多地區會被納入取消豁免的名單之上。

為讓海外運動員備戰東京奧運,日本上月准許他們入境後,可在隔離期間參賽及訓練。隨着變種病毒傳播至多國,當地政府周一暫停非居民外國人入境,海外運動員相關條例原本仍適用。不過,共同社引述消息稱,當地政府已通知日本奧委會,若運動員來自出現變種病毒的國家或地區,放寬隔離的安排不再適用,豁免措施暫停截至下月底。

共同社報道,相關地區包括英國、南非、法國、意大利、比利時等,不排除加入其他高危國家。

其他報道:克羅地亞地震|洛夫雲開放旗下酒店 高華錫動用基金賑災

其他報道:NBA|公鹿29記3分球破紀錄 大炒熱火止頹 占美畢拿爭取下仗傷癒復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東奧 疫情 新冠肺炎 入境 隔離 豁免 變種 病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