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克羅地亞地震|洛夫雲開放旗下酒店 高華錫動用基金賑災 (16:26)

克羅地亞中部在當地時間周二(29日)發生黎克特制6.4級地震,造成最少7人死亡。該國球星即時伸出援手,洛夫雲開放旗下酒店予受災家庭避難,高華錫則動用名下基金賑災。

克羅地亞中部地震引致多棟建築物倒塌,至今最少7人死亡。效力俄超隊辛尼特的國腳中堅洛夫雲,在Instagram宣布開放旗下酒店,接收最多16個嚴重受地震影響的家庭,並向受災民眾予以慰問:「我為受驚的人民感到難過,送上最大的祝禱。親愛的人民,堅持住,我們不會因地震而分離。」

效力車路士的高華錫亦宣布動用名下基金,提供電郵地址予有需要的民眾求助。另一國家隊代表莫迪歷,亦在社交網上載當地一片頹垣敗瓦的照片,向受災地區致哀。

其他報道:NBA|公鹿29記3分球破紀錄 大炒熱火止頹 占美畢拿爭取下仗傷癒復仇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升次席寫後費格遜時代最佳 福仔轟11年來最遲主場絕殺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克羅地亞 克羅地亞地震 地震 利物浦 洛夫雲 辛尼特 俄超 車路士 高華錫 賑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