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公鹿29記3分球破紀錄 大炒熱火止頹 占美畢拿爭取下仗傷癒復仇 (12:31)

密爾沃基公鹿今早(30日)一洗頹風,單場狂轟29記3分球,創下NBA紀錄,以144:97大炒上季東岸冠軍邁阿密熱火。

公鹿前日才意外地不敵紐約人,且3分球38射僅7中,錄得逾1年最低。主將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今仗雖然僅得9分,連續132場得分雙位數的走勢斷纜,但公鹿除了他,其餘12名球員都最少射入過一球3分,迪雲辛素、米度頓、賀列地等合共攻入29球3分,比侯斯頓火箭前季創下的單場紀錄還多兩球。這支近兩季常規賽一哥開賽打出10:0攻勢,不用4分鐘便已領先21:3,最多領前51分下,以144:97大勝。熱火教練史普斯查稱公鹿仿如自上季季後賽被淘汰後,為今仗準備了80天。雙方明早將再在邁阿密會戰,但主隊熱火未知今仗缺陣的占美畢拿,能否趕及康復。

另外,克里夫蘭騎士以86:95不敵紐約人,印第安那溜馬作客波士頓塞爾特人曾領先17分,亦以111:116反負,令NBA今季只餘兩支不敗之師。奧蘭多魔術憑中鋒胡斯域取得雙雙,作客118:107贏奧克拉荷馬城雷霆,近31年來首次開季4戰全勝;阿特蘭大鷹隊則會在周四早上作客布魯克林籃網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升次席寫後費格遜時代最佳 福仔轟11年來最遲主場絕殺球

相關報道:NBA|76人總裁莫利違例上載夏登貼文被罰款 湖人強陣不敵拓荒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熱火 公鹿 3分球 宇母哥 雷霆 魔術 紀錄 騎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