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升次席寫後費格遜時代最佳 福仔轟11年來最遲主場絕殺球 (11:48)

英超今晨(30日)續演聖誕快車,曼聯憑近11年來最遲的主場奠勝球,由拉舒福特絕殺狼隊,暫升上次席,屬前帥費格遜榮休後,同期距離榜首最近的一次,但這名入球功臣稱爭標言之尚早。阿仙奴亦同以1:0小勝白禮頓,升上第13位。

曼聯有後衛雲比沙卡復出,但後防仍要靠迪基亞全場5次撲救才保住不失。在前線上,除了般奴費南迪斯上半場近門撞射省中對方門將,其餘時間威脅不大。直至補時,費南迪斯長傳給拉舒福特,後者從右路帶入大位,在4名狼隊守將面前拉弓,皮球省中路曼沙斯而改變方向入網,助曼聯險勝1:0,賽後只落後同完成14場的利物浦兩分。

「福仔」的92分51秒入球,亦是曼聯自2009年打吡戰對曼城,奧雲97分鐘的絕殺入球後,最遲出現的奠勝入球。他賽後稱:「我們不能望太遠,因為仍有很多改善空間,現在去看排名還是有點愚蠢。」蘇斯克查亦拒談爭標一事,認為球員開始擦出火花,基本上可對戰任何球隊。

阿仙奴則憑拿卡錫迪後備上場21秒建功,作客贏白禮頓,是開季兩場後再次連勝。列斯聯則在升班馬大戰中,靠西布朗中場梳亞斯禁區外回傳擺烏龍,上半場連入4球下,大勝5:0,贈主隊新帥艾蘭戴斯首敗。

另外,英超宣布最新有18名職球員感染新冠病毒,創下今季新高,並宣布加密病毒測試,由每周一次改為每周兩次。除了曼城有最少5名球員確診,令他們作客愛華頓一仗延期。有報道指出富咸亦爆疫,周四凌晨作客熱刺一仗未必如期上演。艾蘭戴斯及狼隊的紐奴在今晨賽後提出,如暫停球季能減低感染機會,應該考慮相關方案。

其他報道:田徑|港競走一姐程小雅重奪年度最佳 赴日完成隔離 疫下作戰爭入東奧

其他報道:NBA|76人總裁莫利違例上載夏登貼文被罰款 湖人強陣不敵拓荒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狼隊 主場 奧脫福 蘇斯克查 拉舒福特 費格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