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馬體會確認與哥斯達提早解約 傳阿仙奴狼隊爭相求購 (21:21)

西甲結束聖誕短休後,周三凌晨(30日)起復戰,暫列榜首的馬德里體育會將在31日凌晨迎戰基達菲,爭取聯賽三連勝。不過,陣中射手迪亞高哥斯達今宣布與會方達成解約協議,第3次與馬體會道別。據報他獲阿仙奴及狼隊虎視眈眈,有望再返英超賽場。

32歲的迪亞高哥斯達自2018年再次重返馬體會後,因傷患困擾而表現大不如前,今季更已失去正選席位。雖然其合約將在明夏屆滿,惟近日他以私人理由,向會方申請提早在下月冬季轉會重開後離隊,但由於其原先合約列明若主動求去需付巨額賠償,最終今日他與會方正式「和平分手」,據報這亦意味他無須賠償之餘,亦可在下月以自由身免費尋找新東家。會方在聲明中表示:「會方與哥斯達已達成解約協議,感謝他這些年來為球隊作出的貢獻,並祝願他有美好的新一頁。」

「迪哥」在球員生涯多次與馬體會結緣,早在2007年曾加盟該會,惟一直被外借,至2009年離隊,但翌年他再被馬體會由華拉度列回購,成為科蘭及阿古路的後備,其後在二人相繼離隊後終獲重用,表現亦備受肯定,更在2013/14年球季助球隊勇奪西甲冠軍,並在歐聯取得亞軍,其後轉戰英超勁旅車路士3季,終在2018年回巢。

據報目前有意收購這名西班牙國腳的球隊包括阿仙奴及狼隊,前者今季攻力一直備受批評,聯賽戰畢15輪僅入15球;而狼隊亦因中鋒魯爾占美尼斯早前鬥阿仙奴時「爆頭」,今季或要提早收咧,急需尋找替代人選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李斯特城半力出擊僅和水晶宮 次席恐被曼聯取代

其他報道:田徑|港競走一姐程小雅重奪年度最佳 赴日完成隔離 疫下作戰爭入東奧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迪亞高哥斯達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解約 轉會 狼隊 阿仙奴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