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76人總裁莫利違例上載夏登貼文被罰款 湖人強陣不敵拓荒者 (18:50)

據報正力斟侯斯頓火箭球星夏登來投的費城76人,新任籃球事務總裁莫利日前在個人社交網上載與夏登相關的貼文,今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(約38.8萬港元)。

火箭當家球星夏登求去,多支球隊均傳出有意斟介。其中已正式接洽對方的76人,至今仍未與火箭達成任何交易協議下,76人籃球事務總裁莫利卻在上周日(20日)在個人社文網Twitter,上載與對方相關的消息。雖然莫利此前為火箭總經理,該貼文亦是與他在火箭任職時夏登所破的紀錄有關,惟由於76人正在洽購該名31歲球星,因此他涉違反聯盟的「反引誘條例」,被罰款5萬美元。

另外,衛冕的洛杉磯湖人今早在常規賽強陣迎戰下,雖有勒邦占士攻入29分,但仍在主場以107:115不敵有李拿特攻入全場最高31分的波特蘭拓荒者,開季僅2勝2負。

至於收起兩大球星杜蘭特及艾榮的布魯克林籃網,主場戰至加時以111:116負予有上屆年度最佳新人摩蘭特扭傷足踝退下火線的孟菲斯灰熊。而上仗鬥夏洛特黃蜂時傷出的籃網主將甸韋迪,今證實右膝十字韌帶斷裂,將在下周接受手術,落實提早收咧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爆疫牽連廣 下周難鬥車路士 愛華頓「被延期」要求解釋

其他報道:英超|李斯特城半力出擊僅和水晶宮 次席恐被曼聯取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76人 莫利 火箭 夏登 湖人 勒邦占士 李拿特 籃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