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李斯特城半力出擊僅和水晶宮 次席恐被曼聯取代 (17:40)

李斯特城今晨(29日)英超收起正選箭頭占美華迪等多名主將,結果伊恩拿祖主射12碼宴客下,只能藉哈維班尼斯末段建功,作客以1:1逼和水晶宮,賽後16戰得29分續排次席,落後少踢1場的一哥利物浦3分,惟曼聯明晨若主場挫狼隊,便可以1分反壓「狐狸」升上第2位。

今仗是李斯特城3日內第2場英超,與上仗打和客軍曼聯的正選陣容相比,領隊羅渣士有7個調動,包括占美華迪、泰利文斯、占士麥迪臣及尼迪迪等主力先列後備。不過球隊在上半場獲得領前機會,但鋒將伊恩拿祖主射極刑被水晶宮門將古亞達撲出,而主隊更憑翼鋒韋費特沙夏,在58分鐘接應安祖斯唐辛傳中第一時間射入先開紀錄。

落後的李城其後先後調入華迪和迪馬雷格雷加強攻力,終在83分鐘由哈維班尼斯射入地波扳平完場,力保連續3場英超不敗,而水晶宮則終止連負利物浦及阿士東維拉,以及共吞10蛋的頹勢。

羅渣士賽後回答下月增兵問題道:「我們已研究過,這不需要的。」惟迪馬雷格雷加及施利文尼明年夏天便約滿,很有機會離隊。李城下場聯賽將在下周日作客紐卡素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爆疫牽連廣 下周難鬥車路士 愛華頓「被延期」要求解釋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因傷獲延長休假 明迎伊巴缺陣 暗示掛靴後有意任巴塞體育總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編輯推介 李斯特城 占美華迪 伊恩拿祖 哈維班尼斯 水晶宮 曼聯 韋費特沙夏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