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利物浦熱刺齊和波失分 新帥大Sam排「6-4」陣式 西布朗鐵桶陣搶第1分 (19:38)

英超爭標勁旅利物浦和熱刺,今晨(28日)在快車檔期同告失分。西布朗新帥「大Sam」艾蘭戴斯擺出「鐵桶陣」,作客以1:1逼和紅軍,領軍兩仗即有分落袋,紅軍則有機會被明晨(29日)上陣的愛華頓追至同分。

今季戰績慘淡的西布朗,在艾蘭戴斯領軍下到訪晏菲路,踢出爆冷賽果。開賽12分鐘,沙迪奧文尼建功;客隊雖然先落後,全場亦僅得22%控球率,但嚴密防守令紅軍束手無策,交出助攻的祖爾麥迪比更在易邊後傷出。戰至82分鐘,西布朗由森美艾查爾頭槌破網,逼和成1:1。

月中接掌西布朗的「大Sam」肩負護級重任,如今領軍兩仗即取得第1分,高普賽後承認「抵輸」,表示:「沒人會想到西布朗上半場擺出6-4陣式,上半場己隊表現尚可,但下半場沒那麼好;對方有數次反擊,我們亂了陣腳,所以落敗是我們的錯。」紅軍今季主場全勝紀錄被破,雖然賽後以32分續居榜首,但錯過拉開優勢的機會,次席的同市宿敵「拖肥」若明晨擊敗曼城,將追至同分。

至於熱刺作客狼隊一仗,尼當比利於開賽不足1分鐘極速開紀錄,但未能擴大優勢下,終在86分鐘遭路曼沙斯扳平。兩軍各得1分,熱刺以26分排第5,但同分低1位的「藍月」明晨才出戰今輪賽事,第7的阿士東維拉及第8的車路士明晨亦將對撼。

其他報道:NBA︱半場輸50分史上最懸殊 快艇遭獨行俠血洗 利安納或缺陣多數場

其他報道:澳網丨39歲費達拿棄戰澳網 料明年2月底復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西布朗 高普 艾蘭戴斯 祖爾麥迪比 沙迪奧文尼 熱刺 狼隊 摩連奴 尼當比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