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占美利斯回歸主場 觀眾席撐狼隊迎熱刺 列斯聯主場挫般尼 (22:24)

狼隊將於英超聖誕快車迎來地獄賽程,3天內連鬥兩支傳統Big 6球隊;明晨(28日)主場迎熱刺一仗,料有頭部重創的射手魯爾占美利斯「回歸」,換上球迷身分撐場。會方正積極物色新援,以頂替未有歸期的占美利斯,冀阻成績繼續下跌。

狼隊vs.熱刺  周二凌晨03:15  now621台直播

魯爾占美利斯上月底和阿仙奴守將大衛雷斯「頭撼頭」,以致頭顱骨折養傷,至今未有確實歸隊時間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今日報道,占美利斯康復進度良好,香港時間周二凌晨會入場觀看對熱刺的硬仗,屆時和友人於私人包廂支持隊友,是他受傷後首次回到摩連奴斯球場。

狼隊自這名射手受傷後戰績慘淡,近4輪雖曾氣走車路士,但其餘3仗均吞敗收場。領隊紐奴承認,下月轉會窗重開後將積極增兵,以填補前線空缺:「我們當然要重整球隊,還有漫長的球季;我不會和其他隊伍比較,但必須承認對我們而言,占美利斯的缺席非常可怕。」有指利物浦的奧歷治、華倫西亞的麥斯高美斯等,均在狼隊的考慮名單上。

至於上輪擊敗狼隊的般尼,今晚(27日)作客列斯聯未能再下一城,以0:1敗走,錯過逃離降班漩渦的機會,賽後續和降班區相距僅2分。列斯聯是役由班福特於開賽5分鐘博得極刑,親自操刀中鵠,賽後暫升第11位。

其他報道:2020年香港球壇|港超停擺 足總風波 圖看疫下波折一季

其他報道:聖誕|尼馬被指疫下辦5天派對捱轟 500賓客禁帶電話免流出片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拆禮物日 聖誕快車 狼隊 熱刺 魯爾占美利斯 般尼 列斯聯 班福特 降班 利物浦 奧歷治 華倫西亞 麥斯高美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