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聖誕|尼馬被指疫下辦5天派對捱轟 500賓客禁帶電話免流出片段 (21:16)

巴西傳媒近日報道,球星尼馬無視國內疫情嚴峻,在里約熱內盧連開5日聖誕派對,廣邀500人。他更要求賓客勿帶同電話到場,以免片段流出。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球星尼馬因足踝受傷,要待明年才能重返法甲賽場。巴西《環球報》報道,這名巴西隊前鋒在聖誕日開始,在別墅舉行5天派對,邀請500人到家作客,又請來樂隊在大宅地牢表演贈興。西班牙《馬卡報》稱,他要求客人不要帶電話到場,以免派對片段流出。

巴西近日疫情惡化,昨日(26日)新增1.7萬宗確診個案。尼馬此舉被國內人民批評,他在聖誕日上載與5名家人的合照,但未就此事回應。而PSG辭退主帥杜曹後,勢由熱刺前帥普捷天奴接掌,普帥據報除有意斟介美斯,熱刺舊部迪利阿里亦是他的目標。

其他報道:2020年香港球壇|港超停擺 足總風波 圖看疫下波折一季 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桃田復出即締日本賽三連霸 引「鬼滅」自勉成最強劍士迎東奧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尼馬 聖誕派對 疫情 巴西隊 里約熱內盧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