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李斯特城末段靠華迪逼和2:2  紅魔聯賽作客全勝斷纜 (22:39)

英超聖誕快車首場上演前列大戰,英超「作客王」曼聯今晚(26日)作客李斯特城,縱有拉舒福特及般奴費南迪斯建功兩度領先,但完場前被李城射手占美華迪省中杜安薛比,令雙方在「拆禮物日」踢成2:2和氣收場。「紅魔」作客全勝走勢斷纜,與李城續排第3及第2,落後明日出擊的利物浦4分及3分。

曼聯近8場本土賽7勝1和不敗,今晚挾聯賽作客10戰全勝強勢,追擊賽前多踢一場領先1分的李斯特城。紅魔賽前數據佔優,除了「拆禮物日」勝率高達81%,是英超史上這日勝率最高球隊,對賽近5次亦4勝1和不敗。曼聯今仗與上仗英超主場大炒列斯聯相比,正選陣容只有一個變動,右閘雲比沙卡因傷缺陣,改由艾歷拜利正選,域陀連迪路夫串演右閘;李斯特城有射手占美華迪趕及傷癒。

紅魔甫開賽即有般奴費南迪斯傳中,拉舒福特門前頂高,但「福仔」於23分鐘先開紀錄,丹尼爾占士引入多名敵衛後橫傳,般奴僅僅接應再傳出,造就拉舒福特再次無人看管下射入,成為紅魔歷來第三年輕在英超攻入50球的球員。不過,李斯特城於8分鐘後扳平,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解圍不遠,般奴後場失控球權後,賽前傳獲紅魔垂青的哈維班尼斯在禁區頂勁射扳平,打破主隊過去3次對曼聯的入球荒,半場踢成1:1。

換邊後,丹尼爾占士幾乎單刀,但被主隊守將韋斯利科芬拿及時攔截,另邊廂占士麥迪臣禁區頂罰球被人牆擋出。54分鐘,曼聯換入保羅普巴,麥湯米尼其後前場逼搶成功,般奴取球後傳予拉舒福特半單刀施射,但被門將加斯柏舒米高撲出,安東尼馬迪爾單刀破網亦越位在先食詐糊。曼聯餘下兩個換人名額,分別由杜安薛比換入傷出的連迪路夫,以及75分鐘換入周中建功的卡雲尼,後者即助攻般奴費南迪斯突破越位妙射破網,攻入個人今季聯賽第10球,再度領先2:1,但完場前5分鐘,占美華迪接應傳中撞射,省中曼聯後衛杜安薛比,間接為李斯特城扳平,雙方終踢成2:2平手,各得一分。

曼聯由季初一度排第15位,如今已升上聯賽榜第3位。雖然歐聯分組賽出局,令蘇斯克查一度再陷帥位危機,但截至今仗賽前,今季已是曼聯在傳奇領隊費格遜於2013年退休後,在聖誕階段落後榜首分數最少的一季。蘇斯克查今年在英超跨季33場賽事,勝率達61%,成績比兩大名帥哥迪奧拿及摩連奴更佳,僅次於利物浦領隊高普的35場71%勝率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高普聖誕展歌喉回憶首奪英超  稱沙拿沒理由選擇離隊

其他報道:NBA|88歲塞爾特人傳奇KC鍾斯病逝 球員生涯奪8冠 退役成籃壇首名黑人教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李斯特城 拉舒福特 般奴費南迪斯 卡雲尼 占美華迪 哈維班尼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