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高普聖誕展歌喉回憶首奪英超 稱沙拿沒理由選擇離隊 (21:49)

適逢聖誕佳節,各隊將帥昨日(25日)除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,亦向球迷送上祝福。利物浦領隊高普便拍攝短片向球迷問好,並罕有地大展歌喉。這名德籍主帥同時為2020年作結,慨嘆在疫情之下,有球迷的支持實屬難能可貴。

利物浦在社交網站上載影片,由領隊高普粉墨登場,開始時唱出英國殿堂級樂隊Wham!的名曲《Last Christmas》,並稱在家鄉會與家人一同演奏樂器。高普其後為今年作結,表示2020年令人難忘:「2020年非常特別,因它以最好及最差的形式作結。一開始我們做得很好,但因疫情打亂部署,我相信所有人也曾有這個經歷。復賽時我們都非常高興,然後我們奪得英超冠軍,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,相信我。」這名德籍領隊又提及月初聯賽迎戰狼隊一仗,表示有球迷再入場打氣令人鼓舞,相信世人將如自己一樣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,活在當下。

除向球迷送上節日祝福外,高普亦關注球隊組軍大計,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獲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青睞,其去向令人關注。高普上周接受西班牙《阿斯報》訪問時稱,自己看不到令沙拿離隊的原因:「我相信英國的天氣是唯一能解釋的原因,還能有其他原因嗎?我們是世上其中一支最大的球會,提供優厚待遇。或者這與其他球會相比略有不足,但我們有與別不同的主場,在全球更有忠實的球迷。」高普又稱不能強求球員留下,但相信球會的代表顏色紅色是最美麗的,足以吸引球員留效。

其他報道:NBA|占士領湖人開齋 聖誕得分續追高比 勇士恥敗 咖哩仔籲後輩放鬆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爆疫 捷西斯偕獲加齊確診 最少錯過3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利物浦 高普 穆罕默德沙拿 紅軍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西甲 轉會 埃及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