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丹尼路斯涉危駕受查19小時 暫獲釋腳貼大膠布離拘留所 (18:22)

今季未入熱刺一隊名單的英格蘭國腳丹尼路斯,在當地時間周三(23日)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後,凌晨涉嫌危險駕駛被捕,經過19小時後已獲釋,被英媒拍攝到離開拘留所時右腳擦傷,貼上兩塊大膠布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丹尼路斯在當地一段高速公路發生車禍,車尾泵把嚴重損毀。這名熱刺左閘被捕後被帶到諾咸頓郡的刑事司法中心拘留所,接受問話長達19小時後於當晚11時獲釋。由於丹尼路斯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結果未超標,警方目前未有起訴他,並拒絕回應有否要求對方提供血液樣本,以確定體內有否毒品。

30歲的丹尼路斯2007年起效力熱刺,其間先後借至多隊,包括上季季中借至紐卡素,上陣13場,但今季回歸後不獲領隊摩連奴註冊在英超或歐霸大軍名單,只能等待冬季轉會窗開啟時尋求外借或離隊。

其他報道:NBA|占士領湖人開齋 聖誕得分續追高比 勇士恥敗 咖哩仔籲後輩放鬆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爆疫 捷西斯偕獲加齊確診 最少錯過3仗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丹尼路斯 危險駕駛 被捕 扣查 被熱刺 英格蘭隊 歐霸 外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