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占士領湖人開齋 聖誕得分續追高比 勇士恥敗 咖哩仔籲後輩放鬆 (15:46)

NBA在美國時間的聖誕日上演多場常規賽,勒邦占士與安東尼戴維斯合取50分,領洛杉磯湖人挫達拉斯獨行俠,取得今季首勝,占士在歷來聖誕大戰得分升上第2位,續追已故名宿高比拜仁。相反金州勇士再次慘敗,「咖哩仔」史堤芬居里籲後輩放下包袱,才能重返勝軌。

湖人首戰不敵同市宿敵快艇,占士及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傷勢無礙,在香港時間今早轉戰獨行俠時發威,一眉獨取全場最高的28分,占士亦做出22分及10次助攻的「雙雙」,助球隊以138:115大勝。下周滿36歲的占士歷來在聖誕日累積838分,超越名宿「大O」奧斯卡羅賓遜,與榜首的高比拜仁只差12分。「大帝」在過去15場聖誕大戰場均得分25.5分,較高比的場均得分24.6分優勢。

至於勇士繼首仗敗予布魯克林籃網後,今早再以99:138,慘負有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坐鎮的密爾沃基公鹿,開季兩場合計輸65分,成為聯盟史上第二多。勇士季前再有基利湯臣重創,復出不久的咖哩仔今仗只貢獻19分,3分球10投僅2中。對於球隊連番慘敗,他稱:「今年很不一樣,年輕球員不應再去想勇士的歷史,基利湯臣未能復出已成事實,大家要集中在當刻。」

籃網今日亦有杜蘭特與艾榮爆發,分別取得37分及29分,助球隊以123:95大炒波士頓塞爾特人。

其他報道:NBA丨去年撐反修例 莫利認曾憂NBA仕途「玩完」 強調無悔言論

其他報道:轉會|傳奧斯爾密會費倫巴治代表 明夏周薪或減20萬鎊轉戰土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勒邦占士 安東尼戴維斯 洛杉磯湖人 史堤芬居里 金州勇士 常規賽 密爾沃基公鹿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聖誕節

上 / 下一篇新聞